狗狗得了巴贝斯虫病怎么办?阿托伐醌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狗狗得了巴贝斯虫病怎么办?阿托伐醌
新闻资讯
狗狗得了巴贝斯虫病怎么办?阿托伐醌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4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狗狗得了巴贝斯虫病怎么办?阿托伐醌 400-666-1443

氨甲环酸、头孢吡肟、甲氰菊酸,氯氰碘柳胺钠,乙烯雌酚, 狗狗得了巴贝斯虫病怎么办
狗狗得了巴贝斯虫病,急需阿托伐醌
哪里有阿托伐醌卖?狗狗得了巴贝斯虫病。另外有
l86279l5365  同微信  扣:2658488909
湖北威德利生产的阿托伐醌原料,纯度高,颜色好,质量稳定可靠。
详细介绍:
中文名 阿托伐醌,美普龙,阿托喹酮
英文名 Atovaquone  CAS号 95233-18-4
化学式 2-(反式-4-(4-氯苯基)环己基)-3-羟基-1,4-萘二酮 
分子式 C22H19ClO3 分子量 366.84 
质量标准  USP26 
外观 为黄色结晶性粉末
炽灼残渣≤0.1%重金属≤10ppm
含量 97.5%-101.5%
作用 医药原料药,用作肺部抗菌消炎类药物。另外对犬巴贝斯虫亦有特殊效果。
包装 0.5KG/1kg/铝听。可以按要求分装1克,2克,5克等包装。
建议用法用量:
阿托伐醌13.3mg/kg口服一天三次(间隔8小时),可夹在食物喂食。阿奇霉素10mg/kg一天两次、口服,共10天,合并使用可以清除巴贝斯虫,或是将寄生虫抑制在不可侦测的范围。
副作用:掉毛、胃肠道反应、贫血。可配合强力霉素使用。如同我们,每只狗狗的体质是不一样的,虽然阿托伐醌被公认为目前最安全有效的治疗犬巴贝斯虫病的品种,副作用小,但是极少数狗狗仍可能对某种药物过敏。如偶遇阿托伐醌副作用过大,请使用其他方法。
不建议使用贝尼尔,三氮脒之类的焦虫针。虽然也有一些效果,但是检查,输血,护理等综合费用高,副作用巨大,很多狗狗治疗后容易复发,并且肝毒作用让狗狗身体变差。目前国际--的方法是使用阿托伐醌,18627915365,需要请联系!
不建议使用贝尼尔,三氮脒之类的焦虫针。虽然也有一些效果,但是检查,输血,护理等综合费用高,副作用巨大,很多狗狗治疗后容易复发,并且肝毒作用让狗狗身体变差。目前国际--的方法是使用阿托伐醌,衣吧六二期久衣捂三六捂,需要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