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大连创维液晶电视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大连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大连创维液晶电视维修中心
新闻资讯
大连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大连创维液晶电视维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大连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大连创维液晶电视维修中心 400-666-1443

大连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大连创维液晶电视维修中心400-666-1443

大连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大连创维液晶电视维修中心

大连创维电视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小时


出现故障问题需要报修麻烦您拨打客服热线:剩下的事情由我们来做。


用户须知:如果您需要维修服务,请来电在线咨询客服人员或提供您的地址以及服务信息登记报修,客服会为您核查您所在的区域是否可以提供服务!


为了解决您的后顾之忧,我们会对所提供的服务留下凭证,上面注明了故障原因、维修结果、维修费用、保修时间,以及我们公司的服务电话和投诉电话。服务到这一步并未结束,我们还会清理服务现场,如清理维修垃圾、还原之前因维修所挪动的物品。到此,谢谢您对我们服务的支持!如果您以后还有别的需要,我们会继续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大连创维电视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小时


选择我们的理由:


()市区上门仅需分钟。


()服务公开;故障公开;价格公开。


()上门的师傅均有十年以上的专修经验,技术过硬,服务热心。


()先检测,报价,客户同意后再开始 维修。


()无安全保障的不修,不治根的不修,无维修价值的不修,不浪费客户一分钱。


()用户验收完才算维修完成,开收费单据与保修卡。


()售后进行回访、询问家电使用情况与收费明细。


()所有进行过的维修都将进行详细的备案,存放至我司自研的派单系统内;当您需要售后保修服务时,我们的师傅就能及时赶到现场


大连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大连创维液晶电视维修中心4006661443
大连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大连创维液晶电视维修中心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