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田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x〔全国统一客服〕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普田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x〔全国统一客服〕
新闻资讯
普田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x〔全国统一客服〕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普田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x〔全国统一客服〕 400-666-1443

普田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x〔全国统一客服〕400-666-1443 普田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x小时〔全国统一客服〕
【质量过关】═严把配件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普田燃气灶点火针不放电是什么原因
  
 普田燃气灶维修师傅指出燃气灶点火针不放电主要有以下三种可能:
  
  .电池电量不足,或者干脆没电,要扩大范围算,电池松脱也属于此类情形。
  
  . 开关机构故障。 灶具 的电路开关多附设于燃气旋钮边缘,开关的行程很小,不能弹起时用户凭手感往往发现不了。
  
  .燃气灶的脉冲点火器故障,包括放电极及其绝缘磁管断裂引起的短路放电。
  
 普田燃气灶点火针点火的原理是什么?
  普田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x小时〔全国统一客服〕
  燃气灶的点火方式主要分为压电陶瓷式点火和电脉冲式点火两种。 现代 燃气灶点火器多为脉冲点火器,脉冲点火器是由电子元器件组成的一个脉冲高频振荡器,它是由振荡器所产生的高频电压经升压 变压器 升成KV的高电压,进行*放电,由放电的火花引燃燃气灶上的燃气。这种点火器点火率高,可连续放电。按下旋钮,脉冲点火器开始点火;松开旋钮,脉冲即停止点火。
  
  如何判断点火针是否正常?
  
  点火针一般不容易坏的,如果点火针不放电,有可能是电池没电了,或者是脉冲点火器故障,不一定是点火针的问题,如果换了新电池还是不点火,建议找专业的维修师傅上 门 检查。
  
  普田燃气灶应该如何进行维护?
  
  燃气灶的日常维护和清洁是十分重要的,切勿忽视,平日不注意清洁和保养的话,日积月累下来,不但影响灶具美观,更是影响机器使用寿命,烹饪的食物也自然失去了原有的美味和营养。

 

普田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x〔全国统一客服〕4006661443
普田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x〔全国统一客服〕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