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透水土工布量大价优 透水土工布品质保证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厦门透水土工布量大价优 透水土工布品质保证
新闻资讯
厦门透水土工布量大价优 透水土工布品质保证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0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厦门透水土工布量大价优 透水土工布品质保证 400-666-1443

土工布 防渗膜 复合土工膜 鱼塘养殖防渗膜,
透水土工布 长期*反滤土工布生*
恒瑞通透水土工布质量上乘,反滤土工布实惠!
恒瑞通长丝烧毛土工布采用聚酯纺粘长丝土工布单面烧毛而成。具有横纵向*高的抗拉强度,高的弹性模量,耐高低温性能优良等特性,经表面涂覆处理后,具有优良的抗碱性能及耐老化性能,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及路基的增强。无论硬性路面和柔性路面皆可适用,与传统路面比能降低造,延长使用寿命,防止道路反射裂纹。烧毛土工布是由涤纶纺粘长丝土工布经先进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土工织物。具有长丝无纺土工布的各种优点 而且针对路面防止反射裂缝的要求具有自身的优点。
(1)耐高温。防裂土工布的原材料为聚酯纤维,熔点达260℃,在230℃以下不发生明显收缩。克服一般土工布在摊铺热沥青混凝土时容易出现较大收缩和起皱的现象。
(2)品厚度适宜,易与沥青路面结合,与粘层油结合后形成隔离层,具有防水和保温作用。
(3)质量轻、高强度。抗拉强度均≥8 KN/m,延伸率40 ~ 60%,完全满足JTJ/T019—98《公路土工合成材料应力技术规范》中对土工布的技术要求。
(4)表面粗糙,不易滑动。铺设时将表面经特殊处理后烧毛粗糙的一面朝上,增大摩擦系数,增加面层结合力,防止施工时被车轮卷起、破坏,同时可抑制车辆、摊铺机在布上出现打滑现象。
(5)有防紫外线、耐寒冻、抗化学腐蚀和抗生物破坏能力。
(6) 施工方便. 为方便人工铺设 每卷烧毛布都加了硬管心可以根据不同的路面宽度定制不同的布面幅宽。我公司还委派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施工指导.提供现场施工光盘.。
作为的土工布生*,恒瑞通生的土工布质量好低!
恒瑞通生的土工布,主要是由合成纤维通过或者编织的手法制作而成的,是一种透水性土工合成材料,因此,也被称为土工织物。土工布其实是土工合成材料的其中一种,形状为布状,常规长度为50-100m,宽度为4-6m。土工布也可以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长丝土工布。
土工布的特点:
1、由于使用的是塑料纤维,土工布的高,在干湿状态下都能够保持其充分的和伸长度。
2、耐腐蚀性好,在不同的酸碱度的泥土及水中能长久地耐腐蚀。
3、透水性好。在纤维间有空隙,故有良好的渗水性能。
4、抗微生物性好。对微生物、虫蛀均不受损害。
5、施工方便,由于材质轻、柔,故运送、铺设、施工方便。
6、规齐全。 幅宽可达9米。竖内*宽品,单位面积质量:100-1000g/m2。
恒瑞通为你介绍土工布的铺设方法:
1、 用人工滚铺布面要平整,并适当留有变形余量。
2、 长丝或短丝土工布的安装通常用搭接、缝合和焊接几种方法。缝合和焊接的宽度一般为0.1m以上,搭接宽度一般为0.2m以上。可能长期外露的土工布,则应焊接或缝合。
3、 土工布的缝合:所有的缝合必须要连续进行(例如,点缝是不允许的)。缝好的土工布接缝*包括1行有线锁口链形缝法。用于缝合的线应为张力超过60N的树脂材料,并有与土工布相当或超出的抗化学腐蚀和能力。
4 、在施工中,土工膜上面的土工布采用自然搭接,土工膜上层土工布采用缝接或热风焊接。热风焊接是的长丝土工布的连接方法,即用热风对两片布的连接瞬间高温加热,使其部分达到融熔状态,并立即使用一定的外力使其牢牢地粘合在一起。
5、 对于缝接,要采用质量与土工布相同的缝合线,缝合线要采用抗化学破坏和紫外光照射能力更强的材质。
6 、土工布铺设完毕由现场监理工程师认可后铺设土工膜。
7、 土工膜上土工布是在土工膜由甲方、监理认可后同上进行铺设。
8、 各层的土工布相庆的编号为TN、BN。
9 、膜上下两层土工布在有锚固槽的部位都应与土工膜一同埋入锚固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