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美大集成灶售后维修咨询电话-美大售后维修-服务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宜昌美大集成灶售后维修咨询电话-美大售后维修-服务
新闻资讯
宜昌美大集成灶售后维修咨询电话-美大售后维修-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3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宜昌美大集成灶售后维修咨询电话-美大售后维修-服务 400-666-1443

宜昌美大集成灶售后维修咨询电话-美大售后维修-服务400-666-1443

  宜昌美大集成灶售后维修中心是集美大集成灶维修、美大集成灶移机、美大集成灶安装、美大集成灶保养为一体的家用集成灶和商用集成灶专业化企业,是宜昌市目前*一家技术全面的集成灶设备维修部,在宜昌各地区都有网点,无节假日小时服务。

  同时我们与国内众多知名品牌的电器厂商与零件供应商具有密切的往来关系,承担国内一些优质产品的保修、维修任务。所有人员都经过专业技术考核,在宜昌有多年的维修经验。


  宜昌美大集成灶售后维修部自成立以来,不断吸收现代管理企业的*经验,对美大集成灶维修、保养、维护、清洗,每个分类具有高等技术人才,有着相当准确快捷的维修、抢修能力。我们本着诚心、耐心、关心、认真地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力争做到让客户放心,我们安心,客户满意,我们快乐。


  固德理念


  “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立足之本,“优良的技术”是我们生存之源,“客户的赞美”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收益、“客户的信赖”是我们*的成果


  固德承诺


  明码标价合理收费,如因我维修部原因未能修复的电器,我们不收任何费用。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在作业方面,严格按维修*及操作规程执行,确保维修质量。接到维修服务电话时起,宜昌市内小时维修人员到位,维修收费标准(按宜昌市集成灶移机协会标准)。我们会以*的服务态度及技术为广大用户服务!


服务流程

  随着美大集成灶市场份额的增加,全国美大售后维修点的售后维修工作任务也在逐步加重。目前,宜昌美大集成灶维修中心多名维修工程师旺季仍是排满任务,为了提升美大集成灶上门故障检测与维修质量!


  宜昌美大集成灶售后服务中心制定的上门维修服务流程,希望广大美大电器用户能提前预约。当您的美大集成灶出现故障的时候,请按照以下的流程进行故障报修:


  *步:拨打宜昌美大售后服务电话,向客服人员描述您的故障现象;


  第二步:客服人员记录客户信息和故障信息,形成维修档案;


  第三步:指派专业的售后维修工程师上门进行故障检测与维修;


  第四步:维修师傅按照约定的时间和指定的维修点到达指定的维修地点进行故障排除;


  第五步:电话回访,满意度调查。


  备注说明:


  、宜昌市区用户可以实现故障报修后小时内到达指定维修现场!


  、宜昌周边县城和乡镇用户小时内到达维修地点!



宜昌美大集成灶售后维修咨询电话-美大售后维修-服务4006661443
宜昌美大集成灶售后维修咨询电话-美大售后维修-服务4006661443。